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正式宣布解散 浐灞国际加紧确定内援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董遹)在四川省足协年前宣布冠城队解散之后,不少冠城球员和四川球迷都不愿接受这个事实,而冠城队后台老板徐明在大年初五派“特使”隋信敏入川斡旋也似乎让人们看到了冠城队起死回生的一线希望。可是,昨天上午,在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的主持下,副总刘建伟、主教练柳忠长三人经过10分钟的短暂商议,由副总刘建伟召集全体冠城球员正式宣布: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从即刻起正式解散,原冠城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将全部撤出蒲江基地。刘建伟的表态也宣告了隋信敏的四川公关之旅彻底失败。

  昨天下午,

冠城俱乐部安排的最后一辆大巴载着队员们离开了蒲江基地,冠城队众将就此各奔东西。除谭望嵩、刘宇、刘成三人将进入实德一线队外,其余的冠城球员都要自寻出路,汪嵩、谢可谅、小王鹏和干颖波四人中将有三人被成都五牛队挑走,闫锋则将加盟武汉黄鹤楼队。

  据了解,西安浐灞国际俱乐部挑选、引进四川冠城队球员一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昨天,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告诉记者:“我们正在与实德俱乐部进行接洽和协商,争取尽快确定引援的目标并敲定球员的转会费金额,近几天应该就会有一个结果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