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港杯申花一球小胜 李玮峰披挂打满全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沪港杯申花一球小胜李玮峰披挂打满全场(图)

  2月7日,上海申花队球员张玉宁(前)与对手拼抢。新华社记者凡军摄本报讯(记者申伟)一年一度的沪港杯足球赛昨天在上海康桥基地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上海申花队和中国香港澎马流浪队。申花队依靠肖战波罚入的一粒点球以1∶0取胜。本场比赛的焦点是中国两代国家队核心球员范志毅与李玮峰的对决,遗憾的是范志毅在最后时刻才登场亮相。

  范志毅此次率领香港澎马流浪队回到上海滩。而

申花则是刚刚签下了李玮峰,本场比赛他身披23号
球衣
首次代表上海申花队出战。上半场双方拼抢异常激烈,但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依然占据场上的主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7分钟的时候,上海申花新引进的外援尤科诺维奇在禁区内为申花队制造了一粒点球,由肖战波主罚命中,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但都没能创造破门机会。最令人关注的时刻是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上海足坛名将范志毅终于在球迷的呼喊声中登场亮相,出场后首先站在了球队的后防线上,并且有几次精彩的头球解围,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因澎马流浪仍以一球落后,范志毅甚至冲在了球队的最前面,打起了前锋,但范志毅的登场依然没能改变场上的比分。而李玮峰身披23号球衣也在这场比赛中亮相并打满了全场,整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中规中矩,由他领衔的后防线并没有给澎马流浪队留下任何的破门机会。最终香港澎马流浪队一球小负于上海申花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