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墨西哥拳王再战亚洲驱逐舰 票房收入可达16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过短暂的考虑之后,两个星期前被“亚洲驱逐舰”帕奎奥击出拳台的墨西哥人莫拉莱斯日前表示,他愿意与帕奎奥进行第三番大战。

  本来,在蒙受了职业拳击生涯中第一次被打入“地狱之门”的惨败后,莫拉莱斯曾表示,他将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今后的打算。但强烈的复仇欲望让他无法等待,他要求推广人阿鲁姆尽快与帕奎奥的推广人加里·肖商讨第三次对决事宜。

  莫拉莱斯说,他失败的原因主要是为降体重而导致体力下降,他将会牢记这个教训。阿鲁姆则表示,他计划把莫拉莱斯与帕奎奥的第三次比赛安排在9月16日,地点在拉斯维加斯可容纳26000多名观众的萨姆伯德体育场。另外,比赛时双方的体重标准将是132磅,而不是前两次130磅的次轻量级体重。

  帕奎奥的经纪人芬克尔说,他的拳手同意与莫拉莱斯再战,但帕奎奥希望先在5月在自己的家乡菲律宾打一场调整性的比赛。

  目前,HBO有线电视网对转播莫拉莱斯与帕奎奥的三番战非常感兴趣,因为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中,该有线付费电视网的票房收入高达1600万美元,付费观看的客户为35万个,超过了双方的第一场比赛时的20万个,这对次轻量级的比赛来说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