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赵宏博上冰训练 保险起见只以简单动作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都灵消息: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当刚抵达都灵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其他队员还在休息倒时差时,申雪/赵宏博却不顾旅途劳累赶到训练馆,进行了35分钟上冰训练。赵宏博兴奋地说:“终于又回到都灵啦。”不过为保险起见,他俩只做了些简单的托举动作,赵宏博还完成了两个两周跳,没做“后外点冰三周跳”。

  由于前天下午从北京出发时天降大雪,航班延迟了两小时起飞。经过十几个小时的
长途飞行,中国冬奥会代表团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经罗马转机后,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4时20分抵达赛地都灵。大家都显得比较疲劳,包括申雪/赵宏博等名将在内的中国花样滑冰队、越野滑雪队和高山滑雪队一行,兵分两路分别入住冰场和雪场附近的奥运村。境外媒体也来到机场采访赵宏博,赵宏博还用英语作答。

  谈到初抵都灵的感觉,尽管旅途辛劳,申雪仍笑呵呵地说:“还好还好。”赵宏博却大嚷:“累得要死,现在就想睡觉,呵呵。”不过尽管喊累,他俩几小时后仍赶头班训练,急着找感觉的心情可见一斑。

  本届冬奥会开幕后第2天,申雪/赵宏博就将参加双人滑短节目比赛,针对令人担心的伤势,赵宏博实话实说:“‘后外点冰三周跳’练习时间和次数很少,成功率也低些,练时伤处仍有反应。”不过他话题一转:“但我仍会全力以赴,希望比赛氛围能让我兴奋些,临场状态更好些。”

  有意思的是,考虑到当地天气寒冷,奥运村里只有薄毯子,没棉被,代表团特地在京准备了180床棉被随机运往都灵,以保证运动员们能有良好的睡眠。没想到这些行李超重,结果交了3万多元的行李超重费。代表团领导说:“早知道运费这么高,还不如到都灵再买棉被呢。”

  实习编辑:刘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