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药王翻供女飞人曾服禁药 孔蒂琼斯私了官司疑惑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9:39 新华网

  

  

药王翻供女飞人曾服禁药孔蒂琼斯私了官司疑惑重重

  琼斯

  

药王翻供女飞人曾服禁药孔蒂琼斯私了官司疑惑重重

  孔蒂

  (资料图片)

  点击看更多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8日报道,被判入狱的美国违禁药物制造者"药王"孔蒂与昔的美国女子田径超级明星马里昂·琼斯之间的官司已经私下了断。

  孔蒂向美国著名运动员提供违禁药物的事情被揭发之后,孔蒂多次声称他曾经向琼斯提供过违禁药物,但是琼斯坚决否认。而且,琼斯还向美国地区法院起诉孔蒂,要求赔偿2500万美元。

  现在,双方之间的争端已经私下解决,但是他们没有透露协议内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孔蒂的律师说:"这一争端在保密的情况下获得了解决。"琼斯的律师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孔蒂和琼斯之间的纠纷在私了之前两个星期,孔蒂的律师提供了文件,证明琼斯没有从孔蒂那里得到过违禁药物。

  2002年悉尼奥运会上,琼斯奖牌大丰收,成为了美国田径历史上"最伟大"的女明星。然后,随着琼斯前丈夫和教练亨特使用违禁药物被揭发出来,以及琼斯现男友蒙哥马利使用违禁药物创造男子百米纪录作废,并且受到禁赛处罚之后,琼斯的成绩大不如前。在悉尼奥运会上大捞奖牌的琼斯在雅典奥运会上未能进入决赛。去年的美国田径锦标赛,琼斯也因为"伤病"没有到场。

  据悉,今年3月30日,孔蒂将服刑完毕,离开贝克斯菲尔德的联邦监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