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人搅乱泰达热身计划 津门虎狂灌替罪羊12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天津队本应该和一支波兰的球队交手,但是由于韩国的一支球队打搅了对方比赛的兴致,所以天津队昨天比赛的对手换成了瑞士的一支球队,结果天津队打了对手一个12:0,球员们过足了进球瘾。

  按照计划天津队昨天本来要和一支波兰的球队打热身赛,但是对方却在最后时刻回绝了天津队。三天前,这支波兰的球队曾经和韩国的一支球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比赛十分激
烈,韩国球员粗野的动作惹怒了波兰人,结果双方大打出手,比赛也变成了互殴。或许是害怕再受到伤害,波兰人表示不想再和亚洲的球队交手了,天津队也因此受到了连累。

  为了达到热身的目的,天津队只得临时改变计划,一支瑞士乙级球队做了替补。当地时间昨天下午2点半,天津队和这支球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比分出人意料,天津队上下半场各进了6个球,同时一球未失,一打进球让比赛变得索然无味,天津队所有的球员也在这场比赛中悉数上场,大家都找到了痛宰弱旅的快感。“都怪韩国那支球队,否则我们不会找这么差的对手热身。不过打成12:0也是没想到的,本来以为瑞士的足球水平挺高,不都进

世界杯了吗?乙级队也不会差到哪里,可是对手简直就是一支业余队。”获胜后球员们的言语中充满了不屑和失望。

  “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收获肯定要小一些,虽然获胜了,但是我们却感到很遗憾,毕竟我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找高手过招。接下来我们在挑选对手的时候还要着重看看对方的实力。”教练组的一位成员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