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引援选定三人 外援引进目前是工作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8:52 沈阳今报

  

沈阳金德引援选定三人外援引进目前是工作重点

  霍顿为引援煞费苦心。今报讯(记者马骋)经过一系列的考察,金德俱乐部昨天为李振鸿、汪刚两名内援办理了转会手续,而巴西球员蒙塔尼尼也基本被确定为一名外援人选。

  金德队最近几年一直没有引进内援,但面对2006中超恢复降级的压力,金德俱乐部本赛季加大了引援力度。在金德队试训的内援包括孙治、李国旭、李振鸿、汪刚、柏小磊五名球员,金德队一度希望引进前四名球员,但由于张烈、张可、尹良毅三名去年年初被封杀的球员回归球队,已经为四名球员办好西班牙签证的金德俱乐部最终决定只留用李振鸿、汪刚二人。

  金德最终选择了原来的弃将汪刚以及江苏舜天球员李振鸿,除了二人的特点比较适合金德队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们的转会费价格比较低。在试训内援中,孙治、李国旭二人的名气最大,但他们的转会费也高达200万元,而汪刚、李振鸿的转会费标价只有40万和95万,最后经过一番讨价还价,金德购买二人的价格总共只有100万。

  目前李振鸿、汪刚在队中颇受金德主帅霍顿的赏识,二人均成为了队中的主力。

  外援引进是金德俱乐部目前工作的重点,金德一开始决定效仿上赛季

武汉队锋线的“南美双煞”形式,引进两名南美球员在锋线搭档。在霍顿刚刚到队的时候,他同意了金德的引援思路。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试训,巴西外援蒙塔尼尼表现十分抢眼,特别是在与
延边队
的热身赛中一人打进三球,据金德人士透露他留在金德的可能性高达90%。

  蒙塔尼尼今年29岁,身高仅有1.77米。但是他的意识非常出色,而且体能也保持得不错,来中国前他曾经在葡萄牙超级联赛球会博阿维斯塔和摩里伦斯效力,在葡超六年,攻进了50多个球。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金德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另外一名外援人选,不过由于霍顿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考察后,发现金德球队中后腰位置最为薄弱,所以他将另外一名外援人选定位后腰。霍顿放弃了“锋线双煞”的想法实属无奈,他曾经在后腰位置尝试启用许博、李春郁、尹良毅、刘建业等球员,可是效果非常糟糕。无奈之下为了加强金德最薄弱的后腰位置,金德只能被迫改变引援策略。

  最近这段时间,将会有多名后腰外援到球队试训,西班牙拉练结束,金德队将确定后腰外援人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