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球员“物美价廉” 天津泰达将至少引进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在不得不放弃引进李毅之后,该俱乐部目前已经将内援引进目标瞄准了“物美价廉”的四川冠城球员。

  天津泰达队主帅刘春明认为,虽然四川冠城队去年成绩很差,但队中有些队员的潜力很好,泰达方面早就关注这些队员了。目前,天津泰达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引进冠城球员谭望嵩和姜晨的申请,有关谈判正在积极进行中。

  据了解,为了加快队伍年轻化建设的步伐,除了谭望嵩和姜晨,“不排除还有其他四川队球员来天津的可能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