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男篮只许胜不许败 李戈:力争超越吉林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8:32 沈阳晚报

  今晚,辽宁盼盼男篮在主场迎来吉林男篮。盼盼目前排在北区第四位,吉林则以两场球的优势排名第三,因此,这场比赛显得尤为重要。盼盼目标只有胜利。

  盼盼保住第四的位置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主教练李戈表示,目前盼盼男篮要力争赶超吉林男篮,争取在淘汰赛首轮避开实力强劲的广东队。而本场与吉林男篮的比赛则显得相当关键。

  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惜败北京男篮并没给盼盼男篮带来影响,反而激发了小伙子们的斗志。这两天,盼盼男篮在训练中抠得很细,制定了几套不同的防守阵形;针对吉林队攻强守弱的特点,盼盼男篮强调多点进攻的战术。

  上轮轮空的吉林是狗年首战,按说,他们的体力应当好于辽宁队。不料天有不测风云,前天一早从长春出发的吉林昨晨才抵达盼盼

男篮主场鲅鱼圈。原来,他们想乘早一班飞机前来,谁知,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无奈,球队改乘大巴,当大巴行至
高速公路
口时,又被告之高速公路因天气原因暂时封闭,最终他们只能改走便道。从长春至鲅鱼圈并不远的路程,吉林男篮整整走了24小时。当到达鲅鱼圈时,球员们显得非常疲惫。

  盼盼男篮能否借主场之利,一举击败疲惫之师吉林男篮,为下一阶段比赛打下良好基础,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