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解散刘成幸运加盟实德 湖南小伙期待新年有所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8:31 潇湘晨报

  

冠城解散刘成幸运加盟实德湖南小伙期待新年有所为

  ★与冠城的队友们相比,刘成是幸运的,他被实德相中,但能否打上主力,就要看刘成是否超级幸运。

  从1月27日四川

冠城宣告解体所有球员挂牌后开始,长沙伢子刘成就一直处在彷徨中
。昨日上午,实德集团副总隋信敏宣布:“刘成、刘宇、谭望嵩3名球员回实德一线队。”已经在外漂泊了数年的刘成,这次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作为一名湖南籍球员,我应该是第一个加盟联赛冠军球队的人。”刘成这样激动地说。

  实德留下刘成

  昨天上午,四川冠城队的所有教练员和球员全部在成都浦江基地开会,由实德副总隋信敏宣布:“四川冠城队正式解散,球员除刘成、刘宇、谭望嵩3人回实德一线队外,其他人全部自谋生路。”

  在1月27日四川冠城宣告解体那天开始,几乎所有俱乐部就像“饿狼”一般杀向实德系的“遗少”们。“春节前我回到了长沙,有几家中超俱乐部跟我取得过联系。”谈到自己的去向,刘成说,“但最终,实德俱乐部留下了我。”过完年重新回到成都,刘成一直处在彷徨中,虽然有武汉黄鹤楼队、重庆力帆队等中超俱乐部以及原成都五牛队都直接或间接与刘成取得了联系,但考虑到转会价格等诸多因素,并没有一家俱乐部能够最终确定。

  对于刘成等3名球员回归实德一线队,隋信敏透露说:“刘宇和谭望嵩是两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而作为曾经入选米卢时代国家队的一名球员,刘成无论在身体条件还是技战术方面,都还是有优势的,加上目前他正处当打之年,而且他的位置(后卫)也正是实德一线队所需要的,所以俱乐部最终决定留下了刘成。”

  为湖南人争光

  在获悉自己将回归实德一线队后,刘成表示:“这几年我从上海到四川,然后从四川回到长沙,现在又去大连,我经历了许多事情,此次能够以一名湖南球员的身份加盟大连实德——这家冠军俱乐部,我的确非常激动。”

  代表湘军队打完05赛季的中甲联赛后,刘成在长沙休息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就投入了训练。“那个时候湘军俱乐部也没有消息,冠城队这边也没有消息,加上长沙冬天阴冷阴冷的,心情实在是非常糟糕。”回忆起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刘成的话语显得很沉重,“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不得不坚持训练。”

  在长沙,刘成一个人坚持跑步练体能,到健身房练力量,并且于1月19日随四川队在广州顺利地通过了YOYO体测,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那段时间是我最郁闷的时候,可作为职业球员,我没有办法,唯有把全部心思放在训练中。”

  昨日下午,刘成已经和刘宇、谭望嵩一起把行李搬到了实德队宿舍,并开始跟随实德队进行训练。谈到已经开始的新生活,刘成表示:“作为第一个加盟冠军球队的湖南球员,我会努力训练的,也要力争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为湖南人争光。”本报记者向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