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婚后10年终有身孕 体操皇后科马内奇44岁将得贵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8日报道,奥运女子体操金牌得主科马内奇和美国体操明星康纳周二在芝加哥宣布,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孩子。预计,科马内奇将在今年7月份生下一个男孩。

  

婚后10年终有身孕体操皇后科马内奇44岁将得贵子

  康纳-科马内奇夫妇

  

婚后10年终有身孕体操皇后科马内奇44岁将得贵子

  化妆品广告中的科马内奇

  这是44岁的科马内奇和下个月48岁的康纳的第一个孩子。

  科马内奇表示:"这将是我们生活的新的一页。我非常高兴。这将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完美。"

  科马内奇和康纳的孩子是在他们结婚10年之后得到的,同时也是科马内奇创造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体操10分的30年之后得到的。在蒙特利尔奥运会上,科马内奇获得了7个完美的10分。

  

婚后10年终有身孕体操皇后科马内奇44岁将得贵子

  科马内奇的完美动作

  在蒙特利尔和莫斯科奥运会上,科马内奇获得了9个奖牌,其中有5枚金牌。康纳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男子金牌得主。

  科马内奇说:"我和康纳在1996年结婚。1976年,我获得了体操比赛的10分。我们的孩子将在今年7月份降生。这恰好是我获得10分的月份。我们并不是有意要在这个时候有孩子。但是,这个孩子到来的时间最好不过了。"(责任编辑:展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