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向新赛季冲刺汉军入川苦练 着重演练技战术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7:14 楚天都市报

  本报成都2月7日电 (记者 舒展) 今天中午12时,汉军乘机飞至四川成都,开始在五牛俱乐部温江基地集训。

  比起天寒地冻的武汉,成都的天气要适宜得多,下午4时,武汉队开始了抵达蓉城后的第一次训练。来到蓉城的武汉队共有24名队员,比起海南集训时大大“瘦身”,教练组中少了身体欠佳的助理教练陈方平,郑斌因参加国足集训而未能赴蓉。

  上个月在海南集训时,武汉队的主要任务是通过YOYO体测,外援也没能到位;而作为新赛季开赛前的最重要一次集训,成都之行武汉队人员基本整齐,将着重演练技战术配合,蓉城集训的成果将直接关系到汉军新赛季的表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