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外援初定两老枪 升降级让年轻的尼科错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5:46 重庆晨报

  

力帆外援初定两老枪升降级让年轻的尼科错过中超

  尼科(中)失去了和两位老大哥在力帆并肩作战的机会本报记者高科摄达科和威利获得青睐,尼科里奇昨被迫离开

  本报讯(记者刘苏)随着22岁的尼科里奇在昨天离开重庆返回克罗地亚,力帆队新赛
季外援已经基本确定为年龄更大、经验也更为丰富的达科和威利。

  22岁的尼科原本是主帅乔尔达斯相当看好的一名球员,但年轻的他却明显表现出对新环境的不适应,同时偏软的技术风格也难以在相对粗暴的中超立足。在广东冬训期间,尼科在两场热身赛中并未表现出明显超出国内球员的能力,显然难以让俱乐部高层满意。

  达科和威利到来后,他们的能力得到了力帆高层的认可,而尼科被弃用就在情理之中。因为需要回到自己之前的俱乐部争取新合同,所以昨天尼科离开重庆,结束了自己与重庆足球短暂的缘分,而达科和威利就基本被确定为力帆队本赛季的两名外援。

  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尼科也许是一名很有发展潜力的球员,基本功和意识都比较出色,但他的技术风格和个人能力都很难在队中起到绝对核心的作用,而今年的中超联赛恢复了升降级,俱乐部肯定只能留下更管用的外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