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散伙各方反应不一 吕锋:换个岗位再上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4:00 天府早报

  马儿:结局太让人生气

  对于冠城最终解散的命运,一直关心川足命运的老川足反应不一。魏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显得心灰意冷,马儿的态度却异常气愤。

  魏群在冠城转让陷入僵局时曾筹集到700万元的资金准备购买川足,为四川足球保住
最后火种,但这时消息传来:川足解散了。这让对川足有着很深感情的他非常失望。对球员目前的处境魏群却非常关心,毕竟队中有不少队员是他当年的小兄弟,“他们怎么办?都离开基地了?”而对于冠城队谭望嵩、刘成和刘宇3人加盟实德,魏群说,“不错,希望他们好好踢,在实德踢出名堂来。”

  马明宇说,“我很生气,一支中超球队就这样没有了。我相信四川足球很有希望,即使我们从

乙级联赛开始,一步一步地打,即使再困难,我们都会打回中超的,我会努力的,也相信这一天会很快地到来。”

  张利梅:球迷大旗不倒

  

冠城队正式解散了,但冠城会员俱乐部副主席张利梅昨晚表示,“虽然冠城会员俱乐部不存在了,但是四川球迷协会的大旗不会倒下!”张利梅说,这几天她和冠城会员俱乐部主席潘前荣经常商量,四川没有中超资格了,四川球迷协会该何去何从呢?双方的意见非常一致,就是要把球迷协会的大旗扛下去,“我们看了这么多年的四川足球,付出了太多的感情,即使四川没有中超球队了,但是我们也要继续支持四川足球。”张利梅希望,省上能尽早成立一支新川足,“我敢保证,即使是打乙级联赛,现场观众也会比中超多!”

  吕锋:换个岗位再上班

  球员各奔前程,作为实德请来打理冠城俱乐部的吕锋也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使命,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吕锋表示,他将换个新岗位重新上班。吕锋说这段时间他的任务就是为球员挂牌完成最后的标价工作,然后把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以及租用球场费用等解决之后,再离开成都,吕锋明确表示,他已经找到了新工作,“在处理完俱乐部的善后工作之后,我就将离开成都,回家休息一周左右,然后又开始新的工作。”对于具体去向,吕锋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在我离开成都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