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港杯范志毅怒踢水瓶 吴金贵笑逐颜开点评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2:40 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一年一度的“沪港杯”比赛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结果申花队1:0战胜了香港澎马流浪队,再次捧得了“沪港杯”。

  申花队对于这场传统赛事非常重视,专门调回了几名国脚,除孙祥因感冒没有出战外,李玮峰、杜威、郜林均首发登场。

  第19分钟,申花新外援尤万诺维奇接到队友直塞球,形成单刀,流浪队守门员张春晖被迫将他扑倒。主裁陶然成判罚点球,并向张春晖出示了红牌。

  一直安安静静坐在教练席指挥比赛的范志毅,看到主裁亮出了红牌,立即猛地从教练席跳起来,在场边吼叫起来,不过他的“抗议”并没有任何效果,倒是引得场边的球迷喊“范志毅,守门!”后来,恼火的范志毅一脚踢向了场边的瓶子。

  肖战波主罚点球命中,

申花1:0领先。此后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

  顺利迎来“开门红”,吴金贵赛后笑逐颜开。在点评“新人”表现时他说,“李玮峰在后面表现尤其突出,跟杜威的配合不错,在后面起到了领军人的作用。至于尤万,球到了他的脚下就能创造机会,他在传接球方面还是有相当能力的,现在只是身体状态还不是很好,我特意安排他踢满90分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