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自家混乱羡慕他人红火 猛龙高层换血追求太阳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1:46 东方体育日报

  猛龙近来频频的换血大动作涉及到了联盟多支球队,素以消息灵通著称的ESPN最近就爆料,正在积极寻觅总经理的猛龙,已将太阳总裁兼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杰罗作为追求的头号目标。不过科朗杰罗昨天对菲尼克斯当地媒体明确表示,他目前全心全意只想留在太阳。

  根据ESPN前一天的报道,科朗杰罗是取代目前猛龙过渡总经理韦恩·埃姆里的头号热门人选,而且太阳已经批准猛龙直接和科朗杰罗接触。对此消息,太阳俱乐部方面拒绝作
出评论,科朗杰罗本人也不愿正面证实这个消息:“我知道有那方面的报道,但我目前无意于评价另一支球队的事情。”

  “我和太阳的合约没有结束,而且我最关注的仍是菲尼克斯太阳的篮球事务,我想使这支球队成为总冠军争夺者。”科朗杰罗说,“我的全部意愿是留在这个团体,我只想把太阳的一切事务打理好。”

  科朗杰罗是上赛季联盟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管理人员,并被公认今年极有希望连任。作为太阳主席杰里·科朗杰罗的儿子,布莱恩这两年的一系列成功人事变动令他走出了其父的阴影。就在上赛季前,他一手操作了一笔不可能完成的交易,将马布里和“便士”哈达威送去尼克斯,腾出工资空间后引进了自由球员纳什和昆廷·理查德森,后两者成为太阳上赛季异军突起的两大功臣。本赛季在无法留住合同到期的乔·约翰逊的情况下,布莱恩通过一系列有目的的人员调整,仍然保留了球队的战斗力。送走理查德森,换回科特·托马斯让太阳在内线找到了后备力量,而引进贝尔、琼斯等人之后,他们在外线的火力丝毫不减。事实证明布莱恩的运做相当有效,太阳在缺少斯塔德迈尔的情况下仍然能在西部排名第三。

  而就在上个月,多伦多猛龙炒掉了出生在菲尼克斯的前总经理鲍勃考可。本赛季只是鲍勃考克的第二年合同期,但球队糟糕的战绩和不少极其失败的交易让这位总经理备受非议,他在任期间几乎没有什么拿得上台面的成绩,相反他的管理运作饱受外界抨击,包括上赛季签下“街球王”阿尔斯顿,最大的败笔莫过于几乎是白白地送走了特权球员文斯·卡特。

  求贤若渴的猛龙和科朗杰罗联系在一起也在所难免。“令人惊讶的地方是,太阳居然乐意让多伦多猛龙和科朗杰罗谈判。”最先爆出这一消息的ESPN专栏作家里克·布彻随后表示,“要是他们真的这么做了,那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只要你看看科朗杰罗这些年为太阳所做的一切。”

  作者:潘丽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