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场热身赛进球寥寥 上海申花新外援锁定南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1:32 东方体育日报

  两场热身赛进球寥寥,无论是老将张玉宁,还是年轻的毛剑卿、郜林,都没能打出在训练中的高水平,这让在战术上以攻为主的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有些着急。据了解,申花队已经明确了还要继续引进一名外援,目前已经锁定在欧洲踢球的南美中锋上,以顶替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突然离去的空缺。

  新赛季的申花队在打法上较为多变,既可以踢单前锋,也可以踢双前锋,更多时候
,吴金贵还是希望用上两个边锋加一个中锋的三前锋配置,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出进攻威力。

  “我们现在有张玉宁和谢晖两名前锋,应该说头球还是有保证的,两个人也各有特点,毛剑卿和郜林相对还年轻一点,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提高,还要积累更多的经验。谢晖现在有伤还打不了,人员上稍微紧张一点,不过我们的新外援也会尽快到来,到时候相信得分能力肯定会加强的。”吴金贵说。

  据悉,由于马丁内斯在新年前突然提出要离开

申花队的,这对俱乐部新赛季的引进外援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现在申花俱乐部只能是加紧和各方联络,希望尽快在价钱上都谈得接近一些。“国际转会价格问题比较复杂,好的球员大家抢得也比较厉害,所以暂时还没能完全谈好。”吴金贵介绍。

  不过申花俱乐部已经基本明确了一些方向,一是中后场的第三外援肯定不再引进,二是前锋外援锁定在欧洲踢球的南美人身上。申花俱乐部正在和一些国内经常做南美球员生意的经纪人联络。

  作者: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