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对其实力比较认可 降薪三分之二张玉宁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1:30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沪港杯开战前,上海申花俱乐部官员和明星球员张玉宁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双方就张玉宁留在申花队继续踢球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申花队领队戴春华介绍,张玉宁表达了愿意留队的愿望,同时也愿意接受符合全队普遍降薪原则的合同收入。据了解,自从去年年底张玉宁被申花俱乐部挂牌后,一直没有其他俱乐部和申花联系,直到过了内援转会截止期,张玉宁也一直都
在跟队训练,并没有任何合同保护。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对张玉宁的实力还是比较认可,既然挂牌后张玉宁没有更好的去向,他也愿意把张玉宁列为新赛季的申花队队伍建设中的一员,还在热身赛和训练中经常把张玉宁作为主力锻炼。

  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和张玉宁终于坐在一起,正式沟通起今年的工作合同问题。双方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已经可以肯定的是,张玉宁明年将继续为申花队效力,不过张玉宁的年薪有了大幅度的下降。

  据透露,张玉宁过去三年一直有300万元以上的年薪,不过这次降薪幅度肯定要达到三分之二以上。由于申花队内除了肖战波签有长期合同外,其他球员本赛季的年薪都会控制在100万元以内,因此张玉宁也不能例外。

  作者: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