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伟超角色反串找到支点 得吴金贵赞赏有望打上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1:0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朱轶

  与澎马流浪队的上海球员一样,香港球员吴伟超也在中国联赛游荡。代表申花参战沪港杯且与香港球队比赛,这是吴伟超绝对的处子秀。虽然只有短短10多分钟的表演时间,吴伟超还是赢得了吴金贵的赞赏。

  昨日的比赛对于吴伟超来说有些特别,这是他代表申花的处子秀,而且对手还是香港球队。最特别是的是澎马流浪队有许多昔日的好“弟兄”,毕竟去年与范志毅等队员在中邦的日子是快乐的。不过比赛场上,吴伟超早抛弃了这些思绪,已经熟悉了申花的“超仔”还是发挥得当出脚果断,多次身体冲撞,吴伟超丝毫没有落在下风。只是下场的时候,吴伟超和香港队员都一一握手致意。

  “打三后卫的时候,吴伟超表现中规中矩,香港队教练也来看他,也应该让他有表现的机会。”昨日的比赛吴金贵有意锻炼球员,所以在最后时刻让吴伟超登场。而吴伟超是

申花最早引进的球员,吴金贵引进他的目的是希望在国足比赛和亚冠比赛双重冲击下,申花队后防还能保持一定的实力。

  “我希望让每一个球员都发挥他们的作用,通过比赛来看,效果都是不错的。这场比赛我也是看谁能在比赛中打上主力,并且看谁有这个能力,现在我达到了这个目的。”对于吴伟超的使用,吴金贵心里也有了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