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篮再输就该告别WCBA 主帅:我们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0:49 新京报

  季后赛首轮,北京62比69不敌沈部

  本报讯休战半个月的WCBA昨晚结束了季后赛首轮(三战两胜)的争夺,北京女篮在主场迎战常规赛积分第四的沈部女篮,由于实力上的悬殊,最终以62比69落败。

  开场后北京队并不落下风,双方比分也没有拉开,但第二节中段沈部突然发力,打
出一波10比0的高潮,北京队则陷入了得分荒,以33比47落后结束上半场。易边后,北京女篮加大了防守力度,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无奈时间不够,只能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本场比赛北京女篮在篮板和助攻上都优于对手,北京队还多进了两个三分球,但全场18次犯规送给对手16次罚球机会(罚中14个),而自己仅有7次罚球,仅此一项就决定了比赛胜负。

  赛后,北京队主帅许利民表示:“我们在实力、能力和经验上与对方都有差距,通过这场球,我们的收获也很大。毕竟北京是一支年轻队伍,今后还有时间和机会改造,今年能拿联赛第八我们也很满意,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田欣欣)

  其他比赛比分如下:

  

福建68比88八一

  吉林75比83黑龙江

  江苏80比103辽宁

  广东85比71山东★

  ★为五战三胜的保级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