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确定热身新对手:中韩三大劲旅替代仁川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0: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原本敲定近日来渝热身的韩国仁川联队由于日程安排不过来而爽约,不过力帆俱乐部并没有顾此失彼,昨天他们紧急联系了辽足到重庆集训,再加上18日还要来的河南建业,以及3月初准备外访的韩国庆尚南道队,乔尔达斯以赛代练的计划得到了保证。

  仁川联队原计划昨天来渝,与力帆热身两场,但由于他们这次在昆明集训的球员人数多达60人,力帆俱乐部没有这样的接待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15号得回国,因此只能放弃
来渝的安排。仁川的爽约对力帆来说有些影响,不过力帆俱乐部昨天紧急联系到辽足,使得对方改变了去成都集训的计划,到重庆驻扎洋河基地陪力帆热身。据介绍,辽足将在10日抵达重庆。除了辽足,力帆还邀请了中甲强队河南建业来渝集训,对方也已经同意18日到重庆。

  按照力帆俱乐部的计划,与其他队伍的比赛将安排在12号左右,但考虑到考察外援,力帆计划在本周四安排一场队内的比赛。乔尔达斯表示,他之所以延后安排比赛,主要是吸取了之前的教训,让两名外援好好休息恢复后再正式亮相,有利于他们实力的真正体现。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