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回收四川冠城三小将 力帆无奈重择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0: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被力帆相中的谭望嵩、刘宇、刘成三员冠城小将无望来渝了!昨天下午力帆老总陈宏与实德高层沟通,对方确认了三人是非卖品,已经被实德主帅福拉多钦点进入实德队中。这样一来,力帆不得不考虑后备人选,干颖波、赖力、杨朋锋等几员小将成为力帆的引进人选,力帆老总陈宏表示,他们会充分尊重乔尔达斯的意见,准备让乔帅看了冠城的录像带后确定最终的引进人选。

  在冠城解散,队员挂牌后,力帆方面就积极的与对方联系,希望能够引进谭望嵩、刘宇、刘成等小将。尤其是谭望嵩,是力帆老板尹明善钦点的人选。不过天算不如人算,昨天对方的表态让力帆不得不死心。

  在购买谭望嵩三人无望后,力帆只能重新考虑人选。据透露,

冠城的干颖波、赖力、杨朋锋三员小将已经引起力帆的注意,力帆高层对他们很看好。不过力帆方面表示,究竟最终引进哪几个冠城球员,一得看转会费,再一个是乔尔达斯的意见。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