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沪港杯上海申花队一球小胜香港澎马流浪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7日电(记者肖春飞)一年一度的沪港杯足球赛7日在上海进行,上海申花队凭借队长肖战波的一个点球,以1:0小胜香港澎马流浪队。

  新近加盟申花队的李玮峰身披23号球衣,打满全场。申花旧将、香港澎马流浪队的范志毅在下半场最后时刻登场踢了大约10分钟球。

  另一名新加盟申花的外援尤科诺维奇也打满了全场,并为新东家献上了新春一份厚礼: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他在禁区内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由肖战波主罚命中。

  比赛在上海申花的康桥基地进行,占据主场之利的申花队整场占据优势,但长假之后的两支球队均未很好进入状态。范志毅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上场,引起球迷欢呼,作为后卫,他有几次精彩的头球解围。比赛进行到最后关头,为了挽回败局,范志毅打起了前锋,但未能改变本队一球落后的结果。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比赛中频繁换人,意在练兵。赛后他表示,本场比赛不在于比分而在于练兵,他对新外援尤科诺维奇评价不错,并夸李玮峰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灵魂的作用。(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