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男足:比赛第一表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44 中国足球报

  在刚刚结束的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U17男足获得第六名,这是该队参加的为数不多的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U17男足在小组赛中0比3负于东道主俄罗斯队、1比1平斯洛伐克队、4比0胜立陶宛队,未能进入四强。

  在五至八名的争夺中,他们先以2比1击败芬兰队,后以0比1负于乌克兰队,最终名列第六。

  U17男足组建之后,参加的比赛并不是很多,在参加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前,他们曾在U17亚青赛预选赛中以11比0战胜蒙古、9比0击败中国台北,获得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相比于U19男足,这支球队参赛的场次较为有限,因此更多地参加比赛,锻炼自己应当是该队的努力的方向。

  同此前几届U17男足比较,这支队伍的人员构成相对集中,相当一部分球员来自根宝足校。中国足协领导在观看了该队的比赛后,认为他们在技术运用上是历届中国同龄球队较为出色的。

  既然如此,但今后如果没有一定数量的比赛作保证,那么即使U17男足的技术再全面,在缺乏比赛经验的情况下,他们也不会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因此尽快增加他们的比赛数量,使之能够得到足够的锻炼乃当务之急。

  今年,U17男足将参加U17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他们能否像上届U17男足那样再夺冠军还不得而知。不过,如果赋予他们更多的比赛机会,想必他们会有上佳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