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听说小贝要蹲大牢——中国球迷网上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44 中国足球报

  这绝对是一条耸人听闻却又绝非空穴来风的爆炸性新闻———万人迷贝克汉姆惹上了新麻烦,有可能成为阶下囚!

  导致大帅哥小霉运缠身的,是一名名叫拉蒙·佩雷斯的西班牙摄影记者。佩雷斯在西班牙素以擅长追踪演艺、体育名人而著称,很多娱乐界偶像派人士都对他敬而远之。在贝克汉姆一次送自己的孩子去上学的时候,佩雷斯“像苍蝇一样盯上了他”(小贝的一位好友
这样评价这名摄影师)。

  按照佩雷斯的陈述,当自己追踪抓拍贝克汉姆的举动被这位球星发现后,“他竟然气急败坏地冲向我的汽车,然后粗鲁地拉开车门,挥拳对我进行殴打。当时我一下子被吓坏了,天呐,这还是那个在球场上处处体现出儒雅风范的贝克汉姆吗?”

  披露这一震惊世界足坛新闻的英国《世界新闻报》在2月5日出版的报纸上详尽地描述了小贝对一名摄影记者的动手过程。这份报纸还说,根据西班牙当地医生的检查,佩雷斯身上已被查出多处伤痕,他右肩和脖子右侧都有被贝克汉姆手指抓伤的伤痕甚至血印。医生的论断证实,佩雷斯将至少11天不能从事正常的摄影工作。

  拉蒙·佩雷斯称,虽然自己最初被小贝的举动吓坏了,但随即还是镇定了下来,“尽管他向我挥动的拳头,但我仍坚持举着摄像机把他动粗的过程拍了下来,并趁他不备把一卷胶卷藏在了车中。”他表示,如果不是因为有了这卷足可做为证据的胶卷,贝克汉姆将有更多的理由想方设法道貌岸然地逃脱法律的制裁。

  这家英国媒体称,根据西班牙法律,贝克汉姆如果罪名成立,他有可能会被法院判以16000英镑罚款或12天监禁。而小贝的新闻发言人否认小贝曾对佩雷斯大打出手,他称佩雷斯之所以对小贝进行诬陷很可能是因为“他有不可告人的险恶目的”。

  有意思的是,当这条爆炸性的新闻在国内某门户网站刊登后,打人的小贝竟然立即招致绝大多数中国球迷的网上声援。很多网友对记者偷偷摸摸跟踪球星的所作所为极为不齿。有网友说:“记者也该好好想想,如果有个人一天到晚跟着你,无时无刻跟着你,你不烦吗?小贝是为了保护他和家人,我想任何一个人被这样骚扰都会这么做的,我支持小贝!”另一名网友说:“贝克汉姆应该像马拉多纳那样,端起气枪,照着那个所谓的摄影师来两枪。那种卑鄙的人,怎么会有他们的生存空间?”在这条新闻的将近100条跟贴中,认为“打得好,这种没道德的记者就该打”的,支持贝克汉姆的竟然占到80%以上。此外,也有少数网友认为“小贝应该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球星应该有球星的素质,不该信手动粗”,一名北京球迷认为,“小贝不就是靠绯闻出名的吗?他就喜欢这样,要没有这些狗仔记者他会像现在这么有名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