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前途究竟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43 中国足球报

  巴拉克的下一站到底在哪里?西班牙、意大利,或者是慕尼黑,好象都有可能。在核心人物一直不肯说话的情况下,各方的说法只能让巴拉克这个迷局愈加迷惑。

  近段时间以来,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曾多次向媒体表示他们与巴拉克走得很近,这一度让外界认为巴拉克加盟国际米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却对外表示在过去的9个月时间里,他们从来与国际米兰有过接触。

  而在这个时候拜仁主教练马加特又有了新的说法,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邀请巴拉克继续留在慕尼黑。“我们欢迎他续约,如果他与我们续约的话,我会很高兴的,”马加特说,“我现在也在设想他会继续与我们在一起。”

  当然,最不靠谱的信息来自西班牙人俱乐部。近日,竞选西班牙人主席的候选人之一莱拉对外表态:自己如果竞选成功,将不惜一切代价引进巴拉克。莱拉表示,俱乐部会凭借开出的丰厚条件来吸引巴拉克,他对赢得这名德国中场巨星似乎已是志在必得。当然外界普遍认为莱拉的这一表态只是在效仿当初竞选

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洛,为了笼络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