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沪上练兵不碰上海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43 中国足球报

  卡洛斯曾经是西安球迷心目中的神奇教练,成耀东如今却要在西安打拼,因此这两位心中暗暗较劲的教头如今近在咫尺却无缘见面。

  由于近日西安天气较冷,因此西安国际队春节过后把训练地点定在了上海,这也是为了球队安排热身比赛方便。2月2日国际队便在上海东方绿舟青少年中心重新集结,球队在这里训练至元宵节后。海南春训期间,国际队以体能训练为主,没能安排更多的热身赛。为
演练战术训练成果,本次在上海的训练将以热身比赛为主,目前已经确定的热身对手包括厦门蓝狮、南京有有、浙江绿城和江苏舜天等球队。

  有趣的是,虽然身在上海,但西安国际队却不会与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两支中超球队过招。过去在上海时,国际队与申花队是死对头,除正式比赛外,双方交往不多。上海联城队同国际队虽没有太大利益冲突,但由于成耀东与卡洛斯两人的微妙处境,因此国际队也不愿意与联城队交手。据悉,卡洛斯曾希望能与国际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被成耀东婉言谢绝,“我们中超第一轮就要与上海联城打比赛,所以还是不要太早与他们交手为好。”言外之意,成耀东不愿轻易把实力暴露在对手面前。

  按照中

国足协公布的2006中超赛程,中超首轮西安国际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联城队。西安球迷对中超揭幕战充满渴望,一方面这场比赛是国际队落户西安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卡洛斯曾在西安带领国力队进军过甲A,卡洛斯一度是西安球迷心目中不可替代的英雄。现在卡洛斯作为上海联城队主教练,他在西安的亮相也是古城球迷关注的焦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