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集训花絮两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7日电女足集训花絮两则

  (小标题)谢亚龙要踢球肯定踢后卫

  2月7日,中国女足的高原集训进入第四天,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亲临昆明观看训练。见此,到现场采访的记者均不愿错过机会,纷纷围上采访。

  有记者问:“你如何评价国家女足现在的状况?”谢亚龙说:“一切按计划进行。”另有记者凑上前问:“国家女足今年有不少大赛,足协定了什么任务吗?”谢亚龙说:“对不起,现在是工作时间,自己在工作时间不接受采访。”等到训练结束时,又有记者问谢亚龙对女足当日训练的表现有何评价,谢亚龙笑着说,自己刚来,总不能什么都不知道就发言吧。

  看着谢亚龙离场的身影,几个记者议论道,谢亚龙要踢球肯定是踢后卫,他的“防守”真是滴水不漏,什么问题都回答,但想要的都没有。

  (小标题)“我跟谢亚龙说了,选马良行没错!”

  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场地里进来了一位头发花白的干瘦老者,他胸前挂了一个相机,手里拿着一个签名本。当地记者说,这是一个老球迷,与不少教练、球员都熟识。果然,记者见他跟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等人都先后握手、合影。心满意足的老者最后跟国家女足的两位队医聊了起来。他说:“刚才我跟谢亚龙说了,选马良行来当主教练算是选对了!”闻听此言,在场的人都乐了,队医笑着问:“你说说,怎么就对了?”老者立即分腿站立,笔记本夹于腋下,挥舞双手摆开了龙门阵:“第一,他思想活……”

  围观的人中,不知谁笑着说了一句:还是当球迷好,想说什么都可以!

  记者邹峥(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