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在前天的一场表演赛上取胜,为下周的正式复出奏响前奏。

  自去年10月赢得大师系列赛马德里站冠军后,受到脚踝伤势困扰的纳达尔就没有再参加过正式比赛,接连退出了去年底的上海大师杯和今年初的澳网大赛。在对法国名将桑托罗的表演赛中,他的脚踝上还戴着厚厚的护具。在以6比2拿下第一盘后,小天王被“老波骨
”回敬了一个6比1,两人在第三盘进行了特别的“抢十”决战,结果纳达尔以10比3取胜。

  纳达尔虽然已经可以打比赛,但他还是提早宣布退出本周开始的戴维斯杯,将迎战白俄罗斯队的任务留给罗布雷多、费雷尔等同胞。他的教练托尼表示,纳达尔正式复出的首站将定在下周开始的马赛公开赛。这是一个室内硬地比赛,而不是纳达尔最拿手的红土。纳达尔透露,他希望自己能在下月开战的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站和迈阿密站取得好成绩,因此选择马赛公开赛热身较为合适。

  俄罗斯“沙皇”萨芬的想法与纳达尔不谋而合,他也宣布将在马赛开始自己的新赛季。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