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贝尔今晨终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换下场后不辞而别失踪四天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神秘失踪四天之后,中后卫坎贝尔今晨回到阿森纳的训练场,他昨晚由布鲁塞尔搭乘高速列车返回伦敦。在比利时的短暂旅行成为缓解压力的良药,坎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离开了一段时间,现在感觉好多了。”

  在上周四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主场以2比3不敌同城对手西汉姆,坎贝尔对阿森纳上半时的两个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中场休息时,主帅温格认为坎贝尔的精神状态不适宜继续比赛,决定用小将拉尔森取代他的位置。坎贝尔并没坐上阿森纳替补席,在下半时开始不久就悄悄离开了海布里球场。

  坎贝尔神秘失踪的消息在英格兰足坛掀起轩然大波,“与温格闹翻”、“离开阿森纳”、“挂靴”甚至“患上抑郁症”的猜测甚嚣尘上。队友的反应也各不相同,中场大将皮雷斯选择了息事宁人,他在记者面前说坎贝尔家中出了急事,但这显然不是事实;老将博格坎普则对坎贝尔的逃避行为表示愤慨。

  直到上周末与伯明翰的比赛结束后,温格才与坎贝尔取得电话联系,这位法国名帅说:“他现在状况好多了,希望赶快回到球队,通过刻苦训练重新赢得主力位置。”当被问到会不会宽恕坎贝尔的行为时,温格说:“实际上不存在什么宽恕不宽恕的问题,我们当时在更衣室没有争吵。他那场比赛确实状态不好,我和他当时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坎贝尔虽然违反了职业球员操守,但许多人对他表示理解和同情,包括他的英格兰队队友贝克汉姆和费迪南德。远在

马德里的贝克汉姆认为:“索尔(坎贝尔)不仅身体强壮,而且意志坚强,他在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减压。”费迪南德本赛季也有过低级失误,这位
曼联
中卫很能体会坎贝尔面临的压力,他说:“坎贝尔非常优秀,但不管是谁,没人可以回避状态下滑以及由此产生的信心动摇,我相信他会回到球场用足球说话。”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