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晚报:拜仁有望攻克柏林--德甲焦点赛事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德甲联赛开始一周双赛,一路高歌的拜仁慕尼黑将做客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柏林赫塔,前者四连胜的势头有望延续。

  尽管拜仁上轮仅以1比0小胜勒沃库森,但整场比赛一直掌控大局,是一场无惊无险的完胜。目前,拜仁阵容整齐,伤患甚少,状态正佳。

  此外还有两件事对拜仁有利。一方面,主将巴拉克留下的信号越来越明显。据德国媒体透露,皇马并未向巴拉克发出正式邀请,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虽然表示即将签下巴拉克,但其经纪人贝克尔表示,与国米接触是九个月前的事。马加特对巴拉克的留下也表示乐观:“如果他能留下,将是我最高兴的事,而且我相信,他将这样做。”越是这种时候,巴拉克就越需在比赛中有好表现,只有这样他才能在续约谈判中,为自己争取更大的利益。另一方面,拜仁射手马凯的地位不稳,拜仁正在追逐阿根廷独立队的前锋阿圭罗,其首席球探德姆勒已经多次前往阿根廷观看阿圭罗的比赛,他给出的评语是:“阿圭罗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是穆勒和罗马里奥的混合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面对如此强大的竞争对手,马凯更需有好的表现,才能保住自己在拜仁的一席之地。本轮对柏林赫塔一战,正是马凯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在拜仁的两大王牌为争取自身更大的利益,蓄势待发之际,

柏林赫塔的状态却不太妙,在冬歇期后他们已经两连平。虽然捷克射手斯维尔科什在冬季转会即将关闭之际火线加盟柏林赫塔,但作为交换条件柏林赫塔的德国U-21国脚拉斐尔却被换到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一进一出使得柏林赫塔的实力并无太大提高。此番面对帆满风顺的拜仁,柏林赫塔即便占有主场之利,恐怕也难与之争锋,输球的可能性较大。

  本报记者徐扬扬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