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人王战四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电(记者肖春飞)第13届中国围棋新人王战本赛八强赛6日战罢,王雷、周睿羊、王尧、李哲杀入四强。4场比赛的具体结果为:王雷胜李康,周睿羊胜李劫,王尧胜马笑冰,李哲胜张立。

  本次比赛的半决赛今天进行,由王雷对王尧、周睿羊对李哲。三番棋决赛将于9日至11日举行,冠军将获得中国“新人王”称号和30000元奖金。

  由于要参加首届中韩围棋擂台赛,世界亚军王檄五段放弃了本届新人王战。

  中国围棋新人王战创办于1994年,参赛棋手必须是年龄25岁以下、段位在七段及以下。本届比赛取消了获得过全国比赛冠军棋手的参赛权,成了真正意义上由“新人”参加的新人王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