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球名将陈静加盟印尼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2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2月7日电(记者史春东)打完国内联赛,排球名将陈静又加盟了印度尼西亚女排联赛。她此去印尼还带去了川妹子李雯、何珊和廖婷婷。

  四川队主教练胡进说,陈静和队友出国打比赛能增长见识,也能帮助她们保持状态。

  去年底,印尼排协派专人到成都,希望四川女排队员加盟印尼女排联赛,帮助提高印尼排球水平。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同意,在不影响国内联赛的情况下,四川女排俱乐部选择了陈静等4名队员。

  印尼排协对此非常满意,因为这几名队员中有雅典奥运会冠军陈静,其他3名队员也是省队主力队员。本月中旬,印尼女排联赛就将拉开战幕,陈静和何珊被分在同一个俱乐部,李雯和廖婷婷则在另外一个队。印尼女排联赛将进行3个多月的时间,到今年5月结束,届时,陈静和队友将返回四川。

  据悉,印尼方面给每个四川外援开出了每月2000美元的高薪。这些钱除了上交给排管中心和俱乐部一部分外,运动员本人大概能得到六成左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