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男篮明天主场“斗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遭遇两连败之后,福建SBS男篮将于明天返回主场,迎战云南红河奔牛队。云南队目前处于季后赛的边缘,一心想在客场扩大胜果,而福建队也希望在主场走出连败的阴影,两队相遇必将带来一场激战。

  在客场负于广东东莞队之后,云南队又把目标盯上了福建队。在球队抵达福建晋江之后,云南队主帅吴庆龙表露了在客场全取两分的雄心。吴庆龙认为,虽然福建队目前的处
境和排名不是很理想,但这并不能完全代表他们的真实水平,更何况他们这个赛季还先后战胜过江苏、上海、浙江等南区劲旅,因此实力不容小觑。对于云南来说,如果再次获胜,将拉开上海、浙江两队的差距,为进入季后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目前南区积分榜上,云南队以14胜13负排在第四位,很有可能进入季后赛。而福建队以7胜20负的战绩排在最后一名。在两队今年两次交锋中,福建队在客场和主场都负于对手。如果不能在主场扭转连续失利的局面,福建队很难摆脱南区垫底的命运。(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