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登山家在攀登世界第五高峰时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09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2月7日电(记者陈乔炎)尼泊尔国家电台7日报道说,法国登山家让·克·拉法耶在尼泊尔境内攀登世界第五高峰马卡鲁峰时失踪,迄今已经12天,有关方面还在全力搜救。

  报道说,现年40岁的拉法耶曾成功登顶14座海拔8000米以上的高峰,是著名登山家。他是1月24日开始攀登海拔8463米的马卡鲁峰的。1月27日,他在进军至海拔7600米处时,
与总部失去了联系。

  法国驻尼泊尔使馆6日就此事件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向当地新闻界通报了拉法耶失踪的情况,希望得到有关各方的协助,尽快找到失踪者。

  法国使馆的新闻公报说,尽管有关各方联合行动,尽一切努力,进行了多日的全力搜索,迄今还没有得到有关拉法耶的任何消息,找到他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