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准新郎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韩国江原道消息:昨天下午,首届江原杯中韩围棋擂台赛在韩国江原开战。在中韩先锋之战中,“双料世界冠军”、韩国李世石九段执白中盘战胜了中国小将朴文尧四段,先声夺人。

  昨天,主动请缨担当韩方先锋的李世石九段在与中国先锋朴文尧四段的对垒中表现出色,他执白仅用了87分钟(共144手棋)就中盘告捷。这样,韩国队以“奇兵”李世石九段
担当先锋奏效,在首届中韩围棋擂台赛中占得先机。中韩擂台赛首战获胜后,“准新郎”李世石九段信心十足,他声称:“如果保持现在的状态,‘三连胜’没有问题。”韩国媒体也称赞李世石昨天是“爱情围棋双赢”。

  昨天中韩首场交锋,中国队明显对韩国队派出李世石九段担当先锋准备不足。因此,今天下午中国队派谁出场挑战“不败少年”李世石九段,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