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四连胜 季后赛仍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胜利并不能挽救火箭,尽管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连续第七次击败费城76人队,但他们离NBA季后赛依旧遥远。

  此役过后,火箭队以19胜29负,39.5%的常规赛胜率,位列西部联盟倒数第二。

  火箭昨天曾在客场战胜纽约尼克斯,辗转费城后,他们今天凭借第二节24比9的大逆
转,最后以87比81击败费城76人队,将连胜战绩扩大至4场。姚明得到两双,尽管21投仅9中,但他凭借9次罚球全部命中抢下27分另加12个篮板。

  比赛伊始,火箭队手感颇佳,姚明接连命中2球,使本队以6比2、13比8领先。但此后火箭队失误增多,76人队在艾弗森与韦伯的带领下,将比分改写成23比18,第一节火箭队20比2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76人队携首节余威,一度取得33比25的领先优势。虽然此役麦迪手感全无,19投5中仅得到13分;虽然姚麦的配合与发挥,还未达到巅峰状态,但随着姚明的回归,火箭队仿佛也找回了心气与底气。

  阿尔斯通接连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打出一个12比1的高潮,他在本节三分球4投3中,而76人全队这一节总共仅得了9分,

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时,确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

  

火箭队发挥不稳定的缺陷,险些再次葬送了他们的胜利。76人队在下半场发动反击,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3比66。好在姚明此后接连跳投命中,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并一举奠定了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