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首登最佳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03 深圳晚报

  

邵佳一首登最佳榜

  邵佳一首登最佳榜

  德国《踢球者》今晨公布德乙大排名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踢球者》(上图)公布了对德乙球员的最新排名。邵佳一排在德乙前卫第13位,在所有球员排名中列第42。《踢球者》最佳球员榜是根据单场评分的平均分排列名次。目前邵佳一的评分是3.25分,他是1860队前卫中排名最高的一位,队友拜尔排第18,武西塞维奇第23。

  在全部球员评选中,邵佳一排名第42。在慕尼黑1860队球员中排名第3,门将奥奇斯(第13名)和后腰迈耶(第33名)排在他前面。

  《踢球者》还公布了德乙前半赛季的排名,邵佳一积2.94分,列全队第二位,排在德乙前卫第四名,是所有球员中的第13名。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乙第20轮,

慕尼黑1860队主场2比2被菲尔特队逼平,目前落后对手4分排在第6位。邵佳一今天重新赢得首发机会,并贡献了一次有效助攻,但仍难助球队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