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塔纳险当高空“跷跷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24 竞报

  

桑塔纳险当高空“跷跷板”

  5日零时许,汉口武胜路高架桥上两车发生剧烈碰撞,其中一辆轿车被抛到高架桥栏杆上,半截车身悬挂在高空,4名伤者被卡在车内危在旦夕。122、119、120营救人员集体出动,最后将险情化解。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武昌往汉口方向的高架桥中段上,一辆红色出租车停在桥边,车头严重受损,安全气囊已打开。两米开外,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悬挂在栏杆上,车头面目全非。

  驾驶室里传出阵阵呻吟声,一名中年男子正趴在染满鲜血的驾驶台上大叫。车门外,十余名消防战士、医生正一边切割车门和驾驶台,一边用氧气罩给伤者输氧。约零时26分,驾驶台终被切开,中年男子被救出。据了解,此前,已有3名被卡伤者被成功救出。

  现场施救的消防战士回忆,事发时情况非常紧急,4名伤者在车内挣扎,随时有坠桥的危险。战士们立即分出两人将车头摁住,并鼓励车内4人不要乱动,配合营救。为防止发生意外,他们将氧气罩给4名伤者罩上。

  当事的

出租车司机周师傅称,两车是迎面对撞,出租车上还有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均受伤,他自己因安全气囊及时打开,只有手部和胸部受了轻伤,其他无大碍。

  记者从

医院了解到,
桑塔纳
上的4人伤势严重,而出租车上的两乘客伤势较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文并图/《武汉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