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票贩子倒票竟上电视做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24 竞报

  据央视《第一时间》报道前不久,广西柳州铁路公安处接到群众举报说,在罗城县有一个人公然在劳动力市场办公大厅开设了售票点倒卖车票,还在电视上打起了广告。

  赶到罗城县看了广告后,民警们立刻按照广告里提供的订票电话给对方打了过去,自称要购买一张从宜州到广州的硬座火车票,对方很爽快地答应了。

  “多少钱一张票?”“这个是99元一张。”“要办点什么手续吗?”“写出身份证号码就得了。”这一车次的实际票价只是59元。民警们随后装扮成购买火车票的民工,来到售票点。“不是50多元钱吗?”“我们收每张40元钱的劳务输出费。”

  交了钱,这名男子还要求民警在一张“劳务输出委托书”上签名。不过,这名男子也说,虽然所谓“劳务输出”这笔钱一定要交,但买票的大部分人并不去他介绍的单位工作。

  民警们表明身份后,对这个售票点进行了搜查。找到了30多张宜州到广州的火车票,以及这里一个星期以来的火车票销售记录表。

  据统计,今年春运以来这个售票点以劳务输出为由购进了400多张火车票,其中大部分都已卖出。

  目前,柳铁公安处已依法拘留了这名男子,并查封了这个售票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