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杀”回上海代表香港队家乡球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22 黑龙江日报

  昭斌

  本报讯第17届沪港杯足球赛将于7日下午在上海举行,由上海申花对阵香港澎马流浪队,后者队中有一个上海人非常熟悉的名字:范志毅。

  曾经是申花球员的范志毅去年9月在经历了与上海中邦队的处罚风波后,以教练兼球
员的身份加盟香港澎马流浪队,这是他第一次以外地球员的身份和上海本地球队比赛。

  4日中午,香港澎马流浪者队一行30余人抵达上海,立即开始训练,认真备战比赛。

  比赛将于7日下午3点在位于上海浦东的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举行,由于这是上海、香港两地的传统赛事,申花俱乐部对此非常重视,已从国家队召回国脚回上海备战。

  目前申花阵容豪华,杜威回来了,还引进了李玮锋、刘云飞和伊万·尤万诺维奇等内外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