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敌乌克兰国青最终获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55 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进行的格林纳钦杯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国青队在与乌克兰队争夺第五名的附加赛上,以0∶1负于对手,最终屈居第六名。冠亚军决赛中,德国队技高一筹,最终以2∶1力克斯洛伐克队获得冠军。

  尽管同是青年邀请赛,但据格林纳钦杯官方网站资料显示,乌克兰青年队的球员均为1988年出生,而国青队则以1990年出生的球员为主,因此可以称得上是以小打大。尽管最
终失利,但国青队在全场比赛中并不处于下风,由于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强,鲁迪乌克攻入了全场唯一入球。比赛结束后,国青队主教练郑雄表示:“尽管我们最终失利,但我认为双方在比赛中发挥得都很不错,乌克兰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但我们的球员在面对他们时表现得很不错,最终失利是由于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不如对手,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一直努力踢得更好,每一场比赛中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念。”

  此役战罢后,国青队的俄罗斯之行宣告结束,全体将士将于今天启程返回国内。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