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破密,国足找来假想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55 城市快报

  从昨天开始,国足已经恢复了大运动量训练,准备明天与广州日之泉二队的教学赛。由于巴勒斯坦在2月22日很可能采取密集防守来和中国队抗衡,广州日之泉二队将成为中国队的假想敌,来检验中国队破密集防守的能力。

  不过,在和日之泉二队比赛之前,中国队首先考虑的是绝对不允许因为这样的教学比赛出现伤病情况。国家队已经和对方打好招呼,在比赛中尽量真刀真枪,但是不要使用危
险的伤人动作,确保国家队不因此产生非战斗性减员。据朱广沪介绍,国足的训练以3天为一个阶段,第三天的运动量最大,这样的安排也导致国脚出现了伤病。目前陶伟韧带拉伤、王栋和崔鹏两名小将也有伤在身,他们3人已经无法和全队合练。在距离2月22日不到20天的时候,朱广沪禁止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同时,日之泉二队和国家队的实力差别很大,他们要扮成巴勒斯坦的样子,通过密集防守的方式来和国家队比赛,让国家队在这样的比赛中找到破密集防守的感觉。在这场教学比赛中,朱广沪希望国家队能够演练定位球、破边和远射三大破密武器,看看效果是不是很好。

  为了检验集训效果,同时也为了更好地部署12日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国家队专门找到广州足协敲定了明天与广州日之泉二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虽然日之泉二队水平并不高,但这支队伍一直参加香港联赛,也算拥有实战经验,朱广沪希望通过本场比赛来检验战术,同时考察队员状态。

  记者申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