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人照曝光,小贝面临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55 城市快报

  这一次,也许没有人能帮得上贝克汉姆了。1998年世界杯,贝克汉姆在失利后选择与维多利亚“蒸发”躲避媒体的纠缠;随后的更衣室“飞靴”事件,皇家马德里及时出手解救了落难的小贝。而这一次,如果西班牙摄影师拉蒙·佩雷兹选择上法庭的话,等待贝克汉姆的也许就是1万6千英镑的罚款或是12天的牢狱之灾。

  《世界新闻报》在埃里克森的“酋长门”事件后似乎并没有罢手的意思,这一次他
们又将贝克汉姆殴打记者的视频和照片通通放在了自己的网站上。有趣的是,在埃里克森的丑闻事件中,瑞典人曾经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执教某支俱乐部将有很大把握将贝克汉姆收至帐下,可能连大卫本人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快就从配角被晋升为男一号。想要靠贝克汉姆成名,也许并不需要有西班牙女助理的撩人风姿,只要你甘心做一名称职的“狗仔”,每天在不恰当的时候于贝克汉姆面前晃上一晃,没准哪天惹得英格兰队长一时恼怒遭一顿海扁,出名就是迟早的事情了。“受害者”佩雷兹在经过了数日的“考虑”之后,终于决定通过律师将贝克汉姆告上法庭,更巧的是,在上诉之前有关贝克汉姆打人的一切资料又被《世界新闻报》独家曝光……

  就在《世界新闻报》该篇文章的末尾,还注明了“凡有重大新闻线索可资提供者,均可致电xxxx或电邮至……”该媒体制造新闻的能力毋庸置疑,而佩雷兹在“数日”内态度、心理发生的微妙变化也许就和这家《太阳报》(英国著名小报,曾以著名的三版女郎闻名)的子报在旁煽风点火有关。英国媒体钟爱名人,而像《世界新闻报》这种靠“猛料”生存的报纸更是不会放过任何一名本土名流。即便贝克汉姆离开英国已经两年多的时间,但他依然是英国市民最关心的公众人物。由此看来,他们盯上贝克汉姆就不足为奇了,而在这种24小时全天候的“贴身防守”之下,相信无论是谁都会露出本色的一面———来自社会底层的贝克汉姆也不例外。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