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32分不敌姚麦 火箭客场击败76人获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凭借姚明和麦蒂的出色发挥,火箭以87-81力克76人,获得了4连胜的佳绩。

  本场比赛,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姚麦领衔的首发阵容,老将霍华德、韦斯利和阿尔斯通也分别披挂上场。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的进攻打的比较顺利,内外线频频开花,并以13-8领先76人,不过随后及时做出调整的主队开始发威,韦伯和艾弗森连连得分,76人
以19-17将比分超出,并以27-20反超7分结束首节。次节开始后,火箭同76人的差距进一步拉开,不过姚明稳定的罚球、斯威夫特的上篮和“街球王”阿尔斯通关键的三分,帮助火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火箭将士越战越勇,一举将比分反超并保持住了领先优势。第二节结束,火箭以44-36领先8分。

  双方易地再战,韦斯利的三分帮助火箭把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面对士气高昂的火箭,76人显得有些慌乱,一度进攻组织混乱,火箭借此机会60-44领先16分之多。不过随后76人经过调整找到了状态,在艾弗森的率领下,76人打出了一个13-2的进攻高潮。随后双方互有攻守,第三节结束,76人63-66仅落后3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双方一上来就展开殊死拼抢,然而双方始终无法得分,最终依靠姚明跳投得分打破僵局,70-63

火箭再次取得7分领先优势,并成功将差距拉开。主场作战的76人状态全无,火箭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2分。最后阶段,76人试图加强进攻扳回比分,但时间所剩无几,主队已经没有了翻盘的希望。最终,火箭以87-81力克76人,取得了近来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姚明拿到全队最高分27分12个篮板,麦蒂得到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阿尔斯通全场比赛发挥出色,拿下19分5个篮板8次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5中。而76人方面,艾弗森则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