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围斗艾弗森 火箭上午取得四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上午讯北京时间今日上午8时,火箭队在客场挑战费城76人。在比赛中,火箭主帅范甘迪没有对主力阵容做出调整,麦蒂、霍华德、姚明、韦斯利和阿尔斯通成为火箭队的先发五虎。而76人的首发阵容则是艾弗森、韦伯、伊格达拉、萨尔蒙斯和达勒姆博特。比赛于北京时间10时30分结束,火箭队以87∶81战胜对手,取得了四连胜。

  76人队目前在东部排名第七,24胜23负。与火箭队的交锋,人们把更多的注意力放
在了艾弗森和麦蒂两位得分王的竞争上,但是在上半场两人却并未显示出更强的火力,麦蒂上半场只得到了5分,艾弗森也只得到了11分。姚明上半场表现尚可,得到了12分和4个篮板球。火箭队的开局不错,开场便4∶0,但是随后76人占据了上风,艾弗森还上演了一次扣篮,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火箭队以20∶27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麦蒂造成了伊格达拉的犯规,他罚球两罚一中,帮助火箭队缩小了分差。但是赫德在防守艾弗森的时候犯规,艾弗森罚球两罚两中,看到场上形势不妙,

火箭队重新派上了姚明。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之后投篮得手,火箭队继续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44∶36反超。

  下半场艾弗森开始显露本色,第三节一节拿下了12分,他的队友韦伯也给了他强力支持,韦伯三节结束已经拿下“两双”,麦蒂前三节只是得到11分,依靠姚明和阿尔斯通的努力,三节结束时,火箭暂时领先3分。

  最后一节比赛则进入了火箭的步调,他们开节便取得4分,之后一直在比分处于领先,全场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时,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2分。虽然之后,76人没有放弃努力,但最终没有赶上比分。艾弗森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麦蒂没有予以相应的回应,只得了13分,但是姚明拿下了27分和12个篮板,两人确保了火箭的胜利。

  (卢军)

姚麦围斗艾弗森火箭上午取得四连胜(图)

  麦蒂与艾弗森(右)两大得分王“单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