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重创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联赛上周日进行了第25轮的一场重头戏,切尔西队在自己的主场斯坦福桥球场以2比0击败利物浦,从而巩固了自己领头羊的位置。在双方本赛季的四次交锋中,切尔西队以四战两胜两平的佳绩占据绝对上风。

  切尔西队在近一周的比赛中表现出了疲态,不仅在联赛中战平对手,在足总杯中也被埃弗顿队逼平,不得不在本周中与埃弗顿队重赛,因此周日与利物浦队的比赛显得相当关
键。德罗巴仍然没有归队,穆里尼奥在前锋线上将克雷斯波充当箭头,加纳球员埃辛终于伤愈复出。

  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时,切尔西队又利用自己的制胜法宝获得了领先。兰帕德开出右路角球,位于禁区弧顶前的卡瓦略头球摆渡,及时插上的加拉倒地射门将球打入。此后,切尔西的鲁本和科尔的边路突破多次为本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第68分钟,克雷斯波反越位成功,他接应德奥尔诺的传球将球打入,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9个入球。此后,利物浦球员的情绪有些失控。第81分钟,

利物浦门将雷纳跑到角球区附近将拿球的古德约翰森铲倒,此后又掌击鲁本被红牌罚出场外。

  本轮获胜之后,切尔西队领先第二的

曼联队15分,领先第三名利物浦队达21分之多。比赛结束后,贝尼特兹和穆里尼奥又打起了嘴仗。贝尼特兹为门将雷纳的罚下大鸣其冤,他认为如果不是鲁本对雷纳的谩骂,雷纳也不会推开鲁本,而鲁本的倒地则是彻头彻尾的假摔。连著名教练雷德克纳普在赛后也认为鲁本的行为是假摔,“这绝对是有违体育精神的行为”。利物浦俱乐部也决定就此向英足总提出上诉。

  不过,三分在手的穆里尼奥却并不愿意评论裁判员的判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