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判罚两千多场创联盟纪录 NBA名裁判巴维塔将封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齐鲁晚报消息,微笑是他的专利,哨子是他的武器,迪克·巴维塔作为裁判亲眼目睹了四代巨星的潮起潮落,面对这些人们膜拜的偶像,他显得不卑不亢从容镇定。巴维塔给人们留下印象最深的事情之一是去指责洛杉矶湖人队的超级球迷杰克·尼科尔森曾在比赛中离开座位并很长时间都发出怪声的行为。

  作为裁判,在他31年的NBA生涯里从未错过一次比赛,在周三马刺对黄蜂的比赛中他
将吹响第2035场的开赛哨声,这也将使他超越奥·唐尼尔而成为联盟历史上吹罚常规赛场次最多的裁判。“如果你想打破这个纪录,你就得坚持工作,而且要活得足够长。”巴维塔说。

  在吹罚上赛季的总决赛时,巴维塔开始感觉到力不从心,萌生退意:“比赛变得越来越激烈,而我也一天比一天老了,我知道我的脚步已经没有年轻时那么灵活了。”(金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