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回津苦练力争翻盘 张平:打不出水平太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35 今晚报

  

天津女排回津苦练力争翻盘张平:打不出水平太郁闷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面授机宜(新华社发)

  

天津女排回津苦练力争翻盘张平:打不出水平太郁闷

  杨洁快攻(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顶着纷飞的雪花,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凌晨3时回到了复康路体工大队。上午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队员们下午就又出现在了训练馆中。

  在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以2比3负于辽宁队,让天津队的卫冕征程变得异常艰难。回到津城后,天津队立即对首回合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开始制定破敌之策。昨天下午,天津队准时出现在训练馆里,队员们开始了一丝不苟的训练。首回合失利使队员们训练更加刻苦,更加自觉。面对背水一战的境地,久经沙场的队员们依然表现出十足的自信,队长丁红莹说:“虽然首回合比赛失利,但我们还是有希望夺得冠军的,毕竟我们在主场保持着不败的纪录。两军相争勇者胜,我们肯定是最勇的!”

  回首与辽宁队的首回合比赛,天津队副攻手张平说:“客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回到主场后我们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要不然会有多郁闷啊。”在辽津之战中表现出色的替补主攻手王莉信心十足地说:“打了几年的联赛,并不觉得紧张。我时刻准备着,只要教练组让我上,我肯定会好好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