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决战牵动万人心 门票销售火爆热线响不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3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牵动人心,首回合客场2比3失利的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能否借助主场之利连扳两盘,实现四连冠,备受津门球迷关注。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总决赛门票销售异常火爆,球迷购票热情之高就好像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后两个回合的比赛将于2月11日和12日进行,独家代理票
务工作的今晚报公众服务中心售票热线96860昨天响个不停。目前,11日比赛的三档门票中的每张100元的门票已经售罄,每张150元和200元的门票也都所剩不多。

  如果11日的比赛天津

女排能够战胜辽宁女排,那么12日两队还将展开最后的决战。目前,12日比赛的门票也已开始预订发售,组织者特为津门球迷推出一项优惠政策,即购买11日比赛门票的球迷在购买12日比赛门票时可享受九折优惠。如12日比赛无需进行,还可持票退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